Army 搜尋引擎



廣告刊登

約有 35 項結果
         
RMIM Inc.
www.rmim.com.tw
長照保險享單獨稅惠政策,日前雖獲財政部首肯優先審查,但額度及實施期程尚不明朗,若未來政策上路,保險局傾向以「傳統」長照險為適格商品,殘扶險、...  
無排名 

意外險聯合國:意外險應有盡有、意外險比較表
www.yes600.com.tw
一般來講,越危險的工作職業等級越高,從一般內勤(第1類)、一般外勤(第2類)、快遞司機(第3類)、計程車司機(第4類)、大理石搬運工(第5類)、空姐(第6類)、鎮暴警察(拒保類)。在壽險公司所賣的意外險每個職業類別的保險費率都不相同,而產險公司的 ...  
無排名 

新康寧終身醫療保險 - Polily
tlg.propra.com
新康寧終身醫療保險。以終身醫療保險可以做COVER ! 安泰人壽的確算是保證續保商品系列,因為它以第十八條與第二十條作說明,雖然文字冗 ... 但仍不便宜,不知大大推薦此單的優勢原。找到了新康寧終身醫療保險相关的热门资讯。  
無排名 

友邦人壽保障入口網 AIA Direct
aiadirect.unisurf.tw
友邦人壽是台灣第一家以網路幫助您快速、直接選擇保障的保險公司,保費輕鬆,保障全面。依照人生不同階段,提供最適合的保障。從意外險、住院醫療險、防癌險、重大疾病險到銀髮族保險全面滿足。全方位人生規劃,有我幫你,友邦人壽。  
無排名 

Asia Insurance
www.asiainsurance.com.hk
健永恆 亞洲保險隆重介紹一份為尊貴客戶而設的卓越終身醫療保障計劃 - 〝健永恆〞醫療保障計劃,保障充足保證續保。計劃詳情,可於本公司網站的下載中心下載產品冊子以供細閱,如有任何垂詢,請致電健永恆熱線:3606 9311  
無排名 

分享區
www.gi-info.com.hk
指定地區 ( 汶萊、柬埔寨、中國、關島、印度、印尼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寮國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馬爾代夫、緬甸、尼泊爾、巴基斯坦、帛琉、菲律賓、塞班、星加坡、台灣、天寧島及越南 ) 全球(美國除外)  
無排名 

兆富保險經紀人
www.kkib.com.tw
第1 頁,共2 頁 ※ 本保險商品為非保證續保之健康保險 ※ 客戶申訴及24 小時服務專線:0800-053588 兆豐產物健康美家住院日額醫療保險 (主要給付項目:住院日額醫療保險金、加護病房暨燒燙傷病房醫療保險金、出院療養保  
無排名 

利德保險
www.leed.com.tw
一、勞工保險局(以下簡稱保險人)為使投保單位領發勞工保險職業傷病 醫療書單有所依循,特訂定本須知。 二、勞工保險職業傷病醫療書單分為,勞工保險職業傷病門診單(以下簡 稱門診單)及勞工保險職業傷病住院申請書(以下簡稱住院申請書) 。  
無排名 

北海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
www.beihai.com.tw
 
無排名 

七年級保險實踐家 - 讓保險實踐你的夢想。從心規劃你的人生
risk543.com
你還在擔心不懂保險嗎?利用簡單的故事,結合生活時事,讓你更簡單快速上手。想幫自己規劃保單嗎?相信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要的答案!  
無排名 

第1頁 .[第 2 頁] . 第3頁 . 第4頁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