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my 搜尋引擎



廣告刊登

約有 208 項結果
         
新北市私立新天地國際蒙特梭利幼兒園
wilton.woby.tw
新北市私立新天地國際蒙特梭利幼兒園,蒙特梭利的教學下,「專注」成為孩子的本能。在蒙特梭利的教具下,孩子說:「我聽到,隨後就忘了;我看見,也就記得了;而我做了,也就必定理解。」在[新天地]裡,每個孩子的學習,絕對專注而真正理解!  
無排名 

新北市私立巨堡幼兒園
great-castle.topschool.com.tw
新北市私立巨堡幼兒園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寧街115巷1、3號 電話:02-29208968 傳真:02-29288774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 
無排名 

臺南市私立福祺幼兒園
fuchi.topschool.com.tw
臺南市私立福祺幼兒園網站,介紹學校教學理念、環繞影像、環境設備、學生生活照片,還提供線上父母班、親子延伸學習、遊戲練功房等…是孩子與父母最好的幼教園地。  
無排名 

新北市私立成長幼兒園
growth.blogkids.net
園所名稱: 新北市私立成長幼兒園 地址: 221新北市汐止區湖前街110巷97弄1號1樓 TEL: 02-26908096 FAX: 02-66150818 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 背景音樂由 牧笛室內樂團提供  
無排名 

臺北市立萬華幼兒園
www.whdn.tp.edu.tw
這是一個溫馨、友善的園地,招收二至六歲幼兒。 從早晨入園的招呼聲中拉開一天的學習序幕….. 專業、包容的老師、多元化的 ... 地址:10853 臺北市萬華區梧州街36號 電話:(02)23020936 傳真:(02)23025444 臺北市立萬華幼兒園版權所有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 ...  
無排名 

新北市私立健群幼兒園
janching.blogkids.net
園所名稱:新北市私立健群幼兒園 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80號1樓 TEL:02-29032148 FAX:02-29032137 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 背景音樂由 紅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 
無排名 

臺北市私立幼兒館幼兒園 / 臺北市私立幼學館幼兒園 / 臺北市私立幼兒館美語文理補習班
www.nurture.com.tw
臺北市私立幼兒館幼兒園 / 臺北市私立幼學館幼兒園 / 臺北市私立幼兒館美語文理補習班 網站,介紹學校教學理念、環繞影像、環境設備、學生生活照片,還提供線上父母班、親子延伸學習、遊戲練功房等…是孩子與父母最好的幼教園地。  
無排名 

臺北市立中山幼兒園
www.zsdn.tp.edu.tw
位處於台北市大直社區的中山幼兒園,成立於民國八十一年七月。其與大直圖書館為鄰,附近有實踐大學、大直國小、道明國際學校,文風鼎盛。 全園室內面積四百九十餘坪,104年核定收托幼兒206名,分別安置在一、二層樓活動。  
無排名 

高雄市幼稚園-聖馨高雄市幼兒園-高雄托兒所
www.sunskid.org.tw
位於高雄幼兒園-聖馨幼兒國際學校歷時兩年興建完成,隸屬於「郭隆龍先生文教基金會」,幼兒教育事業一直是郭董事長畢生的心願,希望能為國家未來主人翁提供良好學習環境。本幼稚園服務有安親班、托嬰中心、雙語高雄市幼稚園、幼兒園、課後輔導。  
無排名 

新北市私立丹力幼兒園
stanley.topschool.com.tw
新北市私立丹力幼兒園網站,介紹學校教學理念、環繞影像、環境設備、學生生活照片,還提供線上父母班、親子延伸學習、遊戲練功房等…是孩子與父母最好的幼教園地。  
無排名 

<<上 10頁  第11頁 . 第12頁 . 第13頁 . 第14頁 . 第15頁 .[第 16 頁] . 第17頁 . 第18頁 . 第19頁 . 第20頁 下21 頁>>